宁波银行推“税银e贷” 工薪族最高可获50万信用贷款

2017-11-25 11:33:21  [来源:中国新闻网]    
字体:【

  中新网11月22日电 在浙江宁波,全市缴纳个人所得税的工薪人群,凭借历年诚信纳税记录,最高可申请50万元的信用贷款。11月22日,宁波市地税局与宁波银行联合举办的“税银e贷”新闻发布会上,公布了这个消息。

  据了解,宁波地税局与宁波银行合作,研发推出“税银e贷”平台,为诚信纳税人量身定制金融税务服务,推出纯信用贷款产品,无需额外担保,最高可申请50万元贷款;贷款产品期限灵活,最长可贷3年,最短可贷1天;资金使用便捷,在贷款额度内循环使用,随借随还。

  目前,“税银e贷”平台已实现全流程在线作业,无需任何纸质材料,只需在手机APP上操作,即可完成全部贷款流程,十分便捷。一是在线申请贷款,客户通过“宁波地税”APP或“宁波银行”APP发起贷款申请,最快5分钟内可完成审批。二是在线信息核查,客户提交申请后,宁波银行根据客户纳税信息,完成线上审批。

  宁波地税局方面表示,目前税务部门与金融机构签订的税银互动战略合作协议,受惠对象主要是纳税信用良好的企业。这次“税银e贷”平台的推出,不仅是建设税银线上金融服务平台过程中的重要一步,而且将“税银互动”激励对象进一步扩大到工薪人群,这对于引导更多人诚信纳税,从而在全社会形成守信激励和失信惩戒具有良好的价值导向意义。同时,这一创新举措有效结合了个人纳税信用与融资信用,既能有效解决个人消费资金的燃眉之急,又能以税收诚信推动社会信用建设。今后,地税部门将深入挖掘个税“大数据”的增值应用,进一步释放税收福利,拓展“税银互动”的服务广度和深度,扩大受惠群体,让更多的个体和私营业主也能享受到诚信纳税的红利,营造诚信社会环境,打造“信用宁波”,服务社会经济发展。

  宁波银行相关负责人表示,在宁波市地税局大力支持下,“税银e贷”平台实现银行与税务部门的信息互通,税务信用体系和银行信用体系的有效对接,提升了金融服务实体经济的效能。与传统模式相比,“税银e贷”通过应用“互联网+”模式,具备“纯信用、免担保、无纸化、全线上”等特点。一方面,“税银e贷”打破传统物理网点的区域限制,突破传统业务处理模式的时间和空间限制,延展了产品辐射面和服务广度;另一方面,“税银e贷”创新金融服务模式,线上金融服务更加便捷、全面、智能、安全,提升了客户体验。随着今后“税银e贷”平台的推广普及,将开启“税银合作促发展,以税促贷惠万家”的新篇章。(徐小勇 魏华兵)

分享到:

相关新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