工行安徽分行营业部正式更名为合肥分行

2018-03-29 10:22:52  [来源:中国新闻网]    
字体:【

  中新网3月22日电 经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安徽监管局审批同意、工商登记管理机关核准,中国工商银行安徽省分行营业部于2018年3月20日正式更名为中国工商银行合肥分行。

  目前,工商银行合肥分行下辖22个一级支行,拥有遍布合肥市区各区域及县域的近百家营业网点和200多个自助银行,本外币各项存款和贷款均超过1500亿元,为全市3.88万户对公客户、525万个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金融服务,是合肥市辖内经营规模最大的银行业金融机构。

  更名后,工商银行合肥分行的经营范围、服务职能和内部架构均保持不变,同时合肥分行将以更名为契机,进一步加强和提升金融服务能力,更好地满足合肥市广大客户的金融服务需求。

  据介绍,工商银行安徽省分行营业部更名为合肥分行,变更的是名称,不忘的是支持合肥市经济社会发展和服务广大市民生活的初心。成立34年来,工商银行合肥分行持续加大对城市路网、供水、热电、燃气、机场、轨道交通、环巢湖环境治理、新农村建设、农网改造等项目建设的信贷资金投放,累计为合肥市各类基础设施建设提供融资2040多亿元,是对合肥市提供信贷支持最多的商业银行。

分享到:

相关新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