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芝加哥汽车展开幕

2020-02-10 20:31:44  [来源:新华网]    
字体:【

  2020年芝加哥汽车展开幕

  新华社芝加哥2月8日电(记者王强)2020年芝加哥汽车展8日在芝加哥麦考密克会展中心拉开帷幕,来自全球众多汽车厂家的近千辆汽车参展。

  与美国底特律、洛杉矶和纽约等地举办的车展不同,芝加哥汽车展不仅有新车发布,更强调亲身体验与互动。

  本届芝加哥汽车展就开辟了4个室内试驾场地,模拟各种地形,此外还有室外驾乘体验机会。福特等汽车公司设置了包括各种路况或赛道的3D驾驶平台,吸引许多参观者一显身手。一些汽车俱乐部则展出各种特色老爷车,让人目不暇接。斯巴鲁汽车公司甚至在展区内辟出一个宠物园,让参观者与一群小狗嬉戏,突出品牌的自然“野”性。

  大众汽车公司在7日的媒体预展上启动沙漠越野车外形设计竞赛,获胜设计将在今年6月份底特律举行的北美国际汽车展上公布。

  芝加哥汽车展始于1901年,是美国历史最悠久的车展,今年是第112届。本届车展2月8日至17日对公众开放,通用、福特、丰田、大众等20多家汽车厂商展出了旗下品牌的最新款,有的车型还是北美首秀。在近年来汽车销量总体下降的背景下,各厂商试图利用互动体验性强的车展,吸引更多的潜在消费者。

分享到:

相关新闻